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广州晟成实业有限公司

市政园林护栏,市政道路护栏,桥梁护栏,河道护栏,不锈钢护栏,楼梯扶手,阳台护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源电站铁丝网图片 广州绿化带隔断绿色钢丝网 海关铁围墙栏杆
河源电站铁丝网图片 广州绿化带隔断绿色钢丝网 海关铁围墙栏杆
河源电站铁丝网图片 广州绿化带隔断绿色钢丝网 海关铁围墙栏杆图片
河源电站铁丝网图片 广州绿化带隔断绿色钢丝网 海关铁围墙栏杆图片0河源电站铁丝网图片 广州绿化带隔断绿色钢丝网 海关铁围墙栏杆图片1河源电站铁丝网图片 广州绿化带隔断绿色钢丝网 海关铁围墙栏杆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河源电站铁丝网图片 广州绿化带隔断绿色钢丝网 海关铁围墙栏杆 
型 号: gc00 
规 格: 高度宽度规格款式颜色均可定制 
品 牌: 晟成 
单 价: 17.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30 米 
供货总量: 130464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2-20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河源电站铁丝网图片 广州绿化带隔断绿色钢丝网 海关铁围墙栏杆详细说明
 
河源电站铁丝网图片 广州绿化带隔断绿色钢丝网 海关铁围墙栏杆
Picture of the steel wire fence at the Heyuan power station, the green steel wire fence and the iron fence railings of the customs

汕头边框公路防护网又叫公路护栏网通常用于市政建设中的公园、草坪、动物园、池湖、道路及住宅区的隔离与防护,同时也可用于宾馆、酒店、超市、娱乐场所的防护与装饰。可以有效防止外来人群及动物对园林的破坏。既起到隔离防护的作用又美化了园林。

佛山厂区钢丝围栏网具有外观漂亮、强度高、跨度大、安装方便、适用范围广以及价格实惠等特点。

路中间绿化带隔离栅产品特点:我司所自主研发生产的护栏网具有以下特点:

1.款式新颖、设计独特。

2.产品使用高质量低碳钢丝做为原材料,并经过特殊表面处理,抗腐蚀性极高。成品享受十年质量保证。

3.安装时无需特殊配件,采用推进式安装方式,易于撑握,简便快捷,降低成本。

4.表面处理工艺可选择静电粉末喷涂处理或者浸塑、热镀锌等方式。

5.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以保障不同场地的色彩需求。



安永特护栏提醒您:汕头公路铁艺护栏的具体规格及各项材料参数,都可根据您的需求(图纸)进行订做,或者根据具体的场地及用途由为您提供适宜的解决方案!



安永特护栏厂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热镀锌护栏、铁艺护栏于一体的企业, 主导产品有:热镀锌护栏、艺术栏杆、铁艺栏杆、不锈钢围栏以及欧式栏杆、市政园林护栏,市政道路护栏,桥梁护栏,河道护栏,不锈钢护栏,楼梯扶手,阳台护栏,绿化带护栏,铁丝网护栏,铁艺围墙护栏,果园围网,圈地围网,高速公路防护网,防眩网,钢格栅井盖,球接栏杆,迎宾柱,铁路隔离栅,热镀锌护栏,锌钢护栏、铁艺护栏、铝艺护栏、市政花箱护栏、不锈钢复合管桥梁河道景观护栏、工地基坑护栏、工程施工围挡、交通安全设施、建筑爬架网等等相关产品, 产品投放市场以来,以产品质量稳定、服务措施完备,深受用户好评。

我厂生产的热镀锌护栏,自主研制开发的新一代艺术围栏及其系列产品,具有安装简便、高强度、无污染、耐腐蚀、免维护、自洁净等特点,深得用户好评。

本厂遵循务实、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宗旨,以良好的企业信誉,可靠的产品质量,周到的售后服务,愿与国内外新老客户精诚合作,共同发展。热忱欢迎各界朋友来公司洽谈业务、共谋发展,开创企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询价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何明(先生)
  • 职位:
  • 电话:15013381682
  • 手机:15013381682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元下底路1号8栋105-106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